2006年11月21日星期二

想说爱你不容易



不知不觉玩博客已经玩了很久了,我的第一个博客是qzone,虽然说那是为大部分bloger所鄙视的东西,但是它却真实地记录了我的很多东西---我的爱情,我的大学,我的生活。



第二个blog应该说是新浪了,可是看着差不多千篇一律的界面,实在让人烦。而在那我也只是把在qzone里写完的再粘贴而已。对他的感情,仅仅是张丽同学和巧妙同学在那里安家,我去瞅瞅,逐渐的开始放弃,因为没有个性的东西,我是不喜欢的。



自从发现了blogger我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可是后来被gfw给封了,郁闷死。



为了上blogger,我下了torpark,不过真的是超慢,没办法,谁叫她是代理呢,令人高兴的是,可是看看传说中的网站了,起码不会太落伍。



后来就转移阵地了。在很多bsp那里注册了很多的id,包括my.donews.com,因为像keso等人的博客就是在那里安家的。还有就是my.opera.com,因为不想在donews安家,因为我不大会用。呵呵。还有一个就是wordpress.com了,可惜也被封了。



其他注册的都被我忘了,没什么太大的价值。



当然在寻找家的过程中,我也了解了很多以前所不了解的所谓的web2.0,用了flickr,myspace,还有就是微软的space了,可惜超慢。小鹦鹉就在那里安家了。



豆瓣也很不错。不过我只发表了一条评论,可能是太没有耐性在那种书香气太浓的地方生存下来。我想以后我会努力的,毕竟每个人都要有一个心灵家园。



在这段时间,我还玩了各种各样的浏览器,firefox,opera等,也试用了新浪的点点通,还有就是greatnews了,超喜欢这个rss浏览器。已经离不开它了,打开电脑后的第二件事情就是它。



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上面,把工作都荒废了,后天就要出差了,还真得有点紧张。



今天厦门下了很大的雨,还是我来厦门见到的第一场雨呢。



好了,就说这么多。以此纪念我过去花在这上面的时光。


51352300.jpg



Technorati :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