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30日星期四

一天失去一点点


没了梦想,天天都要为自己寻找一些新奇的东西打发时间,比如blog,想的不是写,而是读。没了表达的欲望,原来也是很恐怖的事情。感觉自己无所事事,一天天的过去,就等着周末,好好睡一觉,可是下班了却不想睡,总有种如果睡了就是虚度光阴似的,然后在网络上寻找各种自己没见过的软件,新技术,新体验。可是没有一个能够真正的嵌入到我的生活中,唯一陪伴我的就是音乐了,可是听久了又会产生审美疲劳,最痛苦的是,找不到可以值得听得音乐,讨厌那些情歌了,以前感情是一切,怎么开心怎么做,现在呢又把感情在自己的思想里屏蔽掉,尽量不想,让人感觉已经是老僧入定了,无欲无求。


A915FF61AEC77CC8A347620C3A94C240.GIF


或者说,在我这个年纪是渴望爱情的,可是突然害怕起来,把自己裹得严严,失去了对爱情的憧憬。


以前我经常对朋友说可以失去爱情,可是不能失去对她的憧憬,现在我发现要做到这一点很难,当你对爱情失望的时候,你还会去憧憬那玩意儿吗?答案肯定是否定的。


一直在隐藏自己的伤口,让人觉得我一直活得很好,没有什么想不开的。只是变化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在逐渐的进行的,逐渐的失去了热情,逐渐的活得很自闭,活在一个人的时间,除了必要的交际,还有上班,其余时间都昏昏沉沉的,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没有目的。有时候因为寂寞,也确实想出去散散心,就是提不起兴趣,全身软软的。


看来,我的精神和肉体都已经到了极限了,在崩溃的边缘。


需要运动了!决定去打篮球。不能再这样封闭自己。


88E9B640D8407B85070306542AB01F75.jpg


好想写出点什么东西,就是没有叙事的天赋,讲不好,对自己絮絮叨叨的,像个老人一样。没想到才二十二就老了。



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吧,早上七点半闹钟就响了,可是一直拖到八点二十才起床,本来想喉一声:完了。表示上班又要迟到了,对自己的懊恼,没有一点自律精神。不过旭抗议了,他说我一个星期起码喊了三四次完了,表达了对我的不满。没办法,早上就不喊了。刷牙洗脸这些程序化的事情做完,点上一个烟,不过不带烟,怕在公司控制不了诱惑。打开pda,插上耳机,播放音乐,感觉不错的上路了。还挺享受的。接着走几分钟到车站等公车上班。


等了几分钟有点不耐烦了,突然看见了一辆45车,高兴得要死,马上屁颠颠得挤了上去。


大概开了十分钟左右,有点疑惑,怎么窗外的景色这么陌生?第一反应就是怀疑坐错车了,看了一下,果然是。上面写着48。


郁闷的在火车站转车,眼看时间已经是九点二十了,还真的有点着急了。没想到到了公司没一个人在意,告诉一个同事我坐错车了,他也是爱理不理的。郁闷死了。


接着就照旧打开qq挂着。努力工作,把这个星期做的图纸给老板看了一下。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,工作压力还是挺大的。现在想到cad就有点晕。呵呵。还好出图的时候很有成就感。看着自己的付出终于有了收获,真的好开心地!
ADBB940183FBDFE69C7CEAD21BDBC50A.jpg


希望以后自己能开心点,最近自己不开心就天天祝福别人能开心一点,如果你们开心那么我也会开心,全靠你们了,呵呵。




Del.icio.us :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