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8日星期二

开始静默了!


已经很久没有怎么说话了,在办公室说话不超过十句,大部分还和工作有关。天天对着电脑,真怕以后视力下降了,这样对我的篮球水平可是致命的,呜呜。虽然,我抽烟又不运动,肯定是下降了,但是一直引以为豪的眼睛最近有模糊的趋势,真的有点担心呢。


不想聊天,不知道为什么,害怕聊天,怕内心深处的孤单会让自己受不了,或者说怕聊完之后会有种失落感。感觉很不真实,而且讨厌即时性的对话,说完了,没过几分钟就忘了,不过我的室友倒是对此乐此不疲,被他打败了,太猛了,除了qq就是论坛了。而我除了挂着,什么也不做,就是看着某某人上线下线,没有聊天的欲望,短信也没发,电话也没打。彻底和外界割断了联系。


当然还是有事干的,等小鹦鹉,巧妙,张丽同学的博客更新,然后再发些评论,仅此而已。不过这几个人的更新速度真的是超慢,等得头发都快白了,才偶尔更新一下下。


现在就是两点一线了,以前在学校还三点一线呢,现在连吃的都在公司,彻底的直线!


其实我也和张丽同学想的一样,真的好害怕,某一天,我碰见了同学会一直处于静默状态,什么话也没有。


厦门今天下雨了,穿了一件休闲夹克,发现还是厚,厦门的冬天就像哈尔滨的夏天,呵呵。都十二月份了,白天除非下雨,要不然根本感觉不到冷。而且只是穿一件长袖而已。哈尔滨现在应该下了好几场雪了吧。还有热烘烘的暖气,其实在哈尔滨冬天最爽了,包在被窝里,拿着一本小说,躺着看,饿了叫同学带饭,困了就睡,醒了再看。不用管是白天还是黑夜。不过现在就不行了,每天八点就要起床,然后挤公车上班,偶尔运气好才能睡一小会儿。不过说实话,那种生活对现在来说太奢侈,当然周末两天也可以这么爽的。好想我们寝室那些人呀,闹哄哄的,感觉真的很好,不会觉得孤单寂寞。偶尔不爽了,还可以和周铭小越去喝酒,虽然我喝一瓶酒会醉,可是真的很舒服,三俩兄弟在一起,说说笑笑,多么自在。


现在的感觉就是太孤单,志同道合的兄弟太少,少到只有一个朋友可以说说话。


没有了说话的欲望了。唉~~,只能靠文字,自己和自己说说吧。


开始静默了!


一根烟陪我寂寞。88E9B640D8407B85070306542AB01F75.jpg




Technorati :
Del.icio.us :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