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

杂乱的篇章

杂乱的篇章
评论(1)发表时间:2006年5月23日 2时58分
一次次的想从生活中提取些意义,妄图让自己活得更充实。
文字也许就是我想要的一种载体,寄托我的思念,写下我杂乱的思绪,表达出某种世界观,爱情观。
可是文字好像背叛了我,本想让文字留住时间,而我却在思索文字时让时间溜走。
人之所以要思索人生,我想很重要的一个理由就是我们的时间有限。假如时间无限,一切都可以重来,我们又何必去苦苦回忆?企图让时间留在文字里,让感情在文字里发酵。
脑袋已经被太多的垃圾装满,不想其中宝贵的回忆被垃圾掩埋,只能求助于文字。
可是文字已经让位于声音和照片。在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些片断,却无法用文字把他们串接起来。我惊恐的意识到我也许已经哑巴了。
习惯了摘抄别人的思想,我再也发不出自己的声音。当我想说某句话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那个人曾经说过。我的脑袋成了别人的跑马场。
我有千言万语要对她诉说,可是我只是用了三个字代替。
稍纵即逝的思想,沉淀下来的还有些什么?
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思想,我要做自己的主人。
思念里的流浪狗
在现实中流浪,在思念里流浪。
发表评论1条评论,第1页/共1 上一页下一页
引用 删除 1楼
/:D江南奇奇
评论时间: 2006年5月26日 10时11分
兄弟,一路走好哈!~~~~~~~~
自己的主人是自己真好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