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

小越在qzone里的留言

小越在qzone里的留言
我觉得在放在一个已经封存的空间里,太浪费了。因此就挖了出来。

关于我的沉默
或许我们都是流浪狗,我们都是一个人,可是坚强一点好吗?我们还要一起去吃饭一起去喝酒呢,受伤一次就会学的更乖一点,不是么?

或许我们的经历太相似,我也在一直的逃避自己。可是我们是男人,应该坚强,虽然伤心了,我们可以把受伤的心深深的藏起来,我们还是可以开心快乐,对吧?不要想没人关心你了,至少我一直关心你把你当兄弟,当乐乐弟弟。所以,不要让大家失望,不要让自己沉默,明白么?不要拉开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,能做到吗?

关于《我们是哈理工,不是什么哈工大》的留言
哈哈 老将看了你的那篇文章太爽了,我转载了。湖南老毛子不也是湖南师范毕业的么,还领导了中共块半个世纪。虽然我很在乎我是什么学校毕业的,也希望我们的学校名气很大,可是很不如人意,那么我们就要靠自己,而不是学校的名气,不是么?那有什么?我不会自卑,人总是在不断的进化。过去永远不能代替今天和将来,如果连这点自信都没有,我就去当打工仔了。我想了好久,本来我想回家过些时间,又想去你那里呆一段时间,我是希望你永远是以前的你。我不是傻到不明白干什么都要吃苦,可是我非要在工厂干吗?我非要做化工吗?我非要给自己寻找根本可以忽略的烦恼吗?如果为你爱的事吃苦你是乐得其所,可是为你讨厌的事呢?说实话,有一点我很欣赏你,你做一个决定用的时间比我短,我以前总是尾首尾脚,现在想起来那是多么的窝囊。年轻人没有了勇气,和老头有什么区别?即使走了弯路我也心甘。谁能一辈子风顺?吃苦在我预料之总,我甚至报了只要饿不死我就会按我的想法去做。现在你觉得我考虑的怎么样?

关于工作
有些事,真的是走一步看一步,谁会想到我们现在都想着辞职呢?当时找到工作是多么高兴,可是现在,你能想到我们会有今天么?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努力,这是永远不变的定理,对吗?我们需要互相支持鼓励,对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