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

原来我什么都没给你

原来我什么都没给你
评论(7)发表时间:2006年6月4日 4时52分

这几天脑袋里总是充斥着杂乱的思绪。过往的一切又在眼前浮现,当一个人只能靠回忆过日子,肯定是因为现在又解不开的心结。明知道不会再有她的消息了,还是傻傻的等待着她的回应,也许这是我唯一能做的。
爱突然变得现实,没有了当初的期待,没有了从前的激情。只是我知道她的分量已然加重,一段小小的回忆片断足够我快了一阵子了。可是回忆毕竟是过去,从我离开她的那一刹那,我知道我想再次拥抱她,再次吻她,要等待多久。那是种煎熬,考验着我的毅力。相思的苦与甜,混杂在一起,让我分不清梦与现实。
回忆支离破碎,可我们离别的场景却不时出现在脑海。
在漳州车站,因为我双手拎着行李,使我郁闷的无法抽出手来向她挥手告别,只能呆呆的回头望着她,企图用眼睛永远留下她的影像,真想一直看着她,让那一瞬间凝固。想到我最终还是要离开她,看着她孤单一人在车站里,我好压抑,我好恨自己。
我就像一阵风,吹过她身边。带走了我们的一段回忆,带走了她对我的好,却什么也没留下。她的眼神里有太复杂,也许是种解脱,终于把我这个瘟神给送走了,她应该很高兴吧,可是为什么我却能从她望向我的眼里读出了孤单?本来说好了不送我的,她说怕我哭鼻子,作为一个大男人,那样很没面子。其实我知道,她是怕自己哭。可最后她还是来了。
当我要上车时,我吻了她的脸颊,说完最后一句我爱你,带着不舍远离她的身旁。而她什么也没说,就那么静静的看着我拖着行李,离开了我们相处一个月的地方。
到底是留下来的人痛苦,还是离开的那个人更痛苦?
张小娴说爱得较深的人会更痛苦。
坐在车上,看着一个个熟悉的景物离我而去,不禁有流泪的冲动,我是真的离开她了。不知道下次见到她该是什么时候呢?以后只能靠短信联系了,而短信永远是单行道,并不是我喜欢的交流方式。我受不了无边无际的等待,我知道不能陪在她身旁的我一点用都没有,她想要的我无法满足她。
从我上车的那刹那我就知道,我只能靠回忆过日子了。只有在回忆里我们才能再次的拥抱。
我载着她回宿舍的情景再次浮现在心头,而我能不能一直陪着她慢慢变老,一起走向人生的终点?
今天看着两年前暑假我们拍的大头贴,对比着现在的她,才发现她已经从一个小女生,变成美丽成熟的女人了。我们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,能够在一起实在是老天眷顾,然而实在有太多的错误需要弥补。
当她觉得我不爱她,在我面前哭泣时,我很自责,我知道是我给的爱不够。我太自私,只懂得索取,却忘了付出。我发誓我是爱她的,可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所谓的爱,原来那么苍白无力。
逛了那么多次街,一次次的进出饰品店,明明知道她喜欢的是什么,却无力为她留下什么,每次都是空手而回,想想都懊恼。不是我不想送她,只是每次想想囊中羞涩,就安慰自己说等我工作了,我会送她一切她想要的。可是我为什么不能省一点出来,送她一件她喜欢的礼物呢?我确实是太自私了,对自己太好,对别人太小气。
每次她生气想打我的时候,为什么当时的我要躲开?而离开后,看着别的女生打自己男友时的快乐,我都会责备自己的不懂柔情,真想飞到她身边,让她一次打个够。

小鹦鹉说爱情需要自由,信任和默契。
而这三个方面,我没有一个是合格的。
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我什么都没给你。
思念里的流浪狗
在现实中流浪,在思念里流浪。
发表评论7条评论,第1页/共1 上一页下一页
引用 删除 1楼
那时有风
评论时间: 2006年6月4日 13时40分
不如意的事,不如意的人,不如意的自己
想明白了,一切也结束了
想牢牢地抓在手里,她却飞了
自己还苯苯的守望......




引用 删除 2楼
RO@NA
评论时间: 2006年6月4日 21时54分
和你說了很多,我才發現人有時候能救別人卻不能自救,道理其實自己都明白,有時做起來卻很難.但很多事不能不往前看..人一輩子不能活在回憶裏.有時候明白,有回憶是好的,但太執著的人寧願不要回憶
阿甘曾經說過You '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...我想在我忘記他之後才能重新站得起來..
人生就是要充滿坎坷吧....

引用 删除 3楼
蒋乐军
评论时间: 2006年6月5日 9时6分
当局者迷。旁观者清。
我现在一直在想爱情的出路。
总要有一个人牺牲多一点。
爱情与面包的关系,才是最现实的。
to小鹦鹉:对于爱,我动摇过,但是我不会放弃。反而觉得被爱束缚,也是一种幸福。

引用 删除 4楼
塞尔
评论时间: 2006年6月5日 10时47分
被爱束缚,也是一种幸福。
以为你比我先登上幸福那一边,想起你就为你暗暗高兴。
原来,我们还是一样的。。。




阿熏说:只有受过伤的人才懂得薰衣草真正的味道...
引用 删除 5楼
蒋乐军
评论时间: 2006年6月5日 21时45分
塞尔,谢谢你。
多么希望我们俩能够一起拥有幸福,而不是在这里,凝视着彼岸。

真的不知道,她到底怎么了。她为什么不告诉我呢,是不是对爱情的明天绝望了?有什么是不能一起面对的呢?

引用 删除 6楼
&i%1*z8~@
评论时间: 2006年6月29日 7时45分
牺牲??对爱来说没有所谓的公平,明白吗??
她需要的并不是什么饰品,什么的~~`
就是说爱你的她需要的仅仅是你的爱,你的快乐,你的成功`~`
加油,小乐`~
引用 删除 7楼
无奈+郁闷=?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4日 15时55分
别想太多了,用你的行动去向她说明你对她的爱,做永远比说来的实际!
珍惜现在的幸福,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幸福的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