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

回复阿铭的《尽力,无悔》

昨天晚上我发表评论了呀。怎么会消失了?呜呜呜~~~还很长呢。浪费感情啊。气死人的搜狐。
重来一次吧…………
以后你可以写本小说,就叫《528的故事》,肯定很畅销的,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连我这个知情者都要感叹呢,呵呵。如果让你再来一次,你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,对吗?
起码我知道你们为了彼此都做出了改变。这点本身就很难得。
只不过结局可能也是一样的,你早就想好结局了,不是吗?
考研是很苦,当时看你都瘦了一圈了,还好我也一样,怎么吃都不胖,要不然你会更想不开的。哈哈。
现在好怀念我们在食堂点菜的日子,再也没那种快乐了,点根烟,然后翘着二郎腿,天南地北的瞎聊,哈哈。
吃完饭就一起去打开水,冬天我们还一人一只手套呢,多温馨呀。
还有一起玩fifa,挑选球员,比谁进得多。打帝国呢,我就当参谋,在旁边紧张的看着,然后唧唧歪歪的评论,想起来真的很好玩。
好多回忆呀,现在最想你的时候,应该是一个人抽烟时,哈哈,很孤单呢。
当然最怀念的是那份感情,我,你,小越,现在虽然天各一方,但是感情还在,既是都不怎么联系,联系的时候还是有很多话题的。以前我不开心的时候,有人在旁边说说话,马上心情就好了,可是现在缺少的就是可以说话的兄弟,一不开心就难以自拔了,变得沉默寡言。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,不过放心,我会好起来的。

最后,想说的是,过去就让她过去,起码你们相爱过,以前你不就是抱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心态吗?就当酒喝多了,做了一场梦。

我还是想宁儿,不过过了这么久,我也想通了很多东西,爱情单单看一个人是无法经营的。找个相爱的人不容易。我也想早日走出泥潭,如果能和她在一起,当然最好,如果不能,也不会强求,听天由命吧。相信缘份!

我们三兄弟,会团聚的,小越说不定还要来厦门呢,不过他在做决定。可能他也很迷茫。只是看见我比他迷茫,他把自己的问题给忘了,反过来开始关心我了。呵呵。

你小子还要读好几年呢。等我有钱了,去重庆看你!
原文链接尽力,无悔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其实,528的故事对我来说是一个噩梦,前段时间我尽最大能力忘却,除了和亮子和老蒋聊过外,我都没提起过。堕落过后,我要有新的生活,我又找回了遗弃了很久的自己。

哎!好怀恋过去和老蒋在去食堂路上边走边聊的日子,好怀恋点完餐后边等餐边抽烟的日子,好怀恋和小越一起借酒消愁,一醉方休的日子。

老蒋,现在我还玩fifa,还打帝国,不过几乎都是在寝室只有我一个人在的时候,在无聊的时候。不过好像没了过去的激情,所以那么久fifa才到2017年,帝国时代技术也一日不如一日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过去的激情,也许是少了你在我旁边的唧唧歪歪,没有了你的指点。我现在还选AC,有好几次,我打赢国米的时候,突然转过头去,以为你还在我身后,想向你炫耀一番,但身后没人,寝室好静,就我一个人,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!只能打开QQ,看看你有没有给我留言,一个人,呆呆的盯着电脑,孤独的抽烟!
还记得吗?三个人一起去四道街喝酒的那一天。其实,那一天我也快吐了,食物一直在胃里打转,没想到你们俩醉更快!其实那天是玩得最高兴的一天,玩得高兴,喝得痛快!真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再聚一起,再畅谈豪饮!

我现在要是有钱就好了,能去看看你们俩!

真希望能回到过去,一起选球员,一起玩足球,一起玩帝国,一起去吃饭,一起抽烟,一起畅谈,一起豪饮,有什么事,同忧!同乐!
我现在就有这个了,第一个不想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