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

回归

回归
评论(2)发表时间:2006年10月15日 12时39分
[%repeat_0 match="/data/option"%] [%_repeat_0%]

[%=@count%]票 [[%=@percent%]%]

提交


今天又回到了人才市场,不再为网络招聘的滞后性所困扰了。
今天是机械化工电子类的人才市场,不过只有一家化工企业,还好有招应届毕业生的,我就去了。聊了几句,没想到前面三个月的工作经验还是有一点好处的,自己专业的就是好啊,熟悉的行业,在经历了那么多面试后,我才发现,确实是隔行如隔山啊。不用像其他行业那么费劲的去准备,还什么都不懂。
不管面试结果如何,总算让我找回了一点自信。毕竟自己还是有点用的,哈哈。
绕了一圈,还是要回到化工行业,回到化工厂,继续我的专业。
哎,这个世道分工太细了,外行人想进入一个行业,比登天还难。

这段时间,好想她呀,好像厦门的每个地方都有她的影子,以前和她一起去过的地方,我都重新去玩了一遍,不过一个人不敢去,叫了伙伴陪在身边,要不然触景生情,我怕自己会受不了。
现在唯一没有去的地方就是鼓浪屿了,我不想去,就让那个最美的地方留着最美的回忆好了。不希望再有任何其他的人或事。不知道我们俩合影的照片还在不在,当初只洗了一张,放在了她那里。那是唯一的留念了,好希望再看一眼。好怀念,又很伤感,夹杂着无奈和酸苦。

昨天好想打电话给她,想和她倾诉一下,不过还是控制住了自己,因为我不想让她看到我无助的样子。我想成功的时候告诉她,告诉她我很想她。


无颜见江东父老矣。
思念里的流浪狗
在现实中流浪,在思念里流浪。
发表评论2条评论,第1页/共1 上一页下一页
引用 删除 1楼
竹节
评论时间: 2006年10月15日 17时2分
不错哦 又找回自信了 不过你本来就很优秀的拉 想她就打电话啊 又不一定倾诉自己的苦楚,只要听到想听的声音不就很好了吗?
引用 删除 2楼
蒋乐军
评论时间: 2006年10月15日 21时1分
不敢打电话,呵呵。很没用,是吧?
很感激你能来这里鼓励我,不过自信心还是没恢复,嘻嘻。
不过我还是对现实世界有了很好的一个评估,也得益于这段时间的磨练呢。
思念里的流浪狗
在现实中流浪,在思念里流浪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