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

无题

无题
评论(8)发表时间:2006年7月1日 3时51分

小时候,以为只要两个人互相相爱就能在一起.长大后,才知道两个人思想的差异,也会带来痛苦.因为这种差异让彼此都无法理解对方,更无法说服对方.这段感情注定是要失败的吧.

嗯.不去想不开心的事,我会学着去做的.
虽然这样做很自私,也不断的给别人带来伤害,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解决.
即使将来知道今天的自己做错了,我也只能继续让它错到底.
毕竟这条路是当初自己选择的.


昨天的散伙饭,很多人都喝得很醉,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悲伤,因为离别,因为爱情,因为学业,因为前途,
大家都在酒精作用下,感情被无限释放。
看着别人的眼泪,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。
除了让自己的脑袋处于混沌状态,除了活着酒精的麻醉,我什么也做不了。
而我似乎也因为他们,暂时忘却了自己。
上次我同学为了让我从悲伤中解脱,
有的把酒喝穿,还陪上了一小块门牙,差点毁容。
有的默默的陪我喝酒,把烂醉如泥的我扶回了寝室。
我欠他们的。

于是喝完了吐,吐完了喝。
我只能这样陪着他们悲伤。

我告诉自己要坚强,也告诉她我不想她。
可我还是把手机放在怀中,在等待她的短信中安然入睡。
虽然知道她不会回,
也许茫无目的的等待也是种快乐,
好像她就在我怀里。

我还是骗不了自己的本能。
酒精让我的掩饰太过虚假。

她删掉了属于我们的回忆,我却还在痴痴的等待命运的宣判。
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,虽然知道她为什么而痛苦,却什么也做不了。我希望能体会到她的痛苦,可是为什么我设身处地理解其中的差异,可终究无法得到答案。也许正如她所说,是我们思想的差异带来我们的痛苦。既然我改变不了她,也只能改变自己了。只是她会为了我的改变原谅我吗?
为什么她要把痛苦独自一个人背?不给我个赎罪的机会?

巧妙骂我是个浑球,让孤立无援的她在远方怎么办?
她说我连自己都没法负责,说为她负责也太不可靠了。
她肯定没有安全感。
说得我空有满腔热血,也只能对埋怨自己的无能。
我们不是说过不轻易放开对方的双手吗?
是不是我真的已经到了不可原谅的地步?

夜深人静,是音乐还是爱情,偷偷的控制了我的心,一步步吞噬着我?
今天在寝室,隔壁寝室放着一首老歌,突然想起她曾坐在我车后,我们一起唱过那首歌。我讨厌放那首歌的家伙。也恨我自己还是走不出回忆。虽然回忆是甜蜜的,但我却要逼自己把它冰封。
在她无法释然的时候,我除了等待,除了麻醉,除了冰峰回忆,还能怎样?
思念里的流浪狗
在现实中流浪,在思念里流浪。
发表评论8条评论,第1页/共1 上一页下一页
引用 删除 1楼
江南奇奇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1日 18时43分
呵呵 小子文章长进不少:)前面的话给人的感觉很不错。顶下~顺带问下怎么把空间弄得这么漂亮?
引用 删除 2楼
蒋乐军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1日 21时26分
晕,你说的话让我想起来一段典故。
赵明诚酷爱金石,在攻读经史之余,刻意研究金石学。当时赵明诚还是在校的学生,每月朔、望之时才能请假回家。因此李清照一方面帮助丈夫整理、考证、鉴别金石,一方面在闺中等待丈夫半月一次的相聚。一年重阳,李清照作了那首著名的《醉花阴》,寄给在外的丈夫:

薄雾浓云愁永昼,瑞脑销金兽。佳节又重阳,玉枕纱橱,半夜凉初透。

东篱把酒黄昏后,有暗香盈袖。莫道不销魂,帘卷西风,人比黄花瘦。

秋闺的寂寞与闺人的惆怅跃然纸上。据《嫏環记》记载,赵明诚接到该词后,叹赏不已,又不甘下风,就闭门谢客,废寝忘食三日三夜,写出五十阙词。他把李清照的这首词也混杂其间,请友人陆德夫品评,陆德夫把玩再三,说:“只三句绝佳。”赵明诚问是哪三句,陆德夫答:“莫道不销魂,帘卷西风,人比黄花瘦。”
红蓝色的字不是我写的。

引用 删除 3楼
塞尔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6日 15时30分
在等待短信中安然入睡。。。
我们又在做相同的事呢




阿熏说:只有受过伤的人才懂得薰衣草真正的味道...
引用 删除 4楼
.a SahI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8日 1时8分
混球!混球!哈尔滨的左后卫!他们继承了锅包肉的光荣传统!胜利属于地三鲜,属于木须肉,属于朝鲜冷面!饭 熟啦!!!自食其果!!粉条今天生日快乐!饺子不用去南方了,因为他们现在北方也有好面!
引用 删除 5楼
江南奇奇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11日 8时35分
呵呵 你读的书不少!慢慢来嘛!红蓝字选得恰倒好处。
引用 删除 6楼
江南奇奇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11日 8时36分
呵呵 你读的书不少!慢慢来嘛!红蓝字选得恰倒好处。
引用 删除 7楼
RO@NA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16日 11时54分
当我们慢慢成长的时候...曾经以为多么惨烈的伤痛,也会在时间里慢慢淡化.最后只剩下一道淡淡的伤痕..一份淡淡的痛..回首时,也曾笑自己年少轻狂,这便是时间能带给我们的.悲伤的时候喜欢听白月光..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吧
人生就是要充滿坎坷吧....

引用 删除 8楼
RO@NA
评论时间: 2006年7月16日 11时55分
不希望身边的朋友一直消沉.SO...狗头工作加油..a za a za fighting哦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