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

存在的理由

存在的理由
评论(1)发表时间:2006年9月24日 21时41分

这个空间之所以存在,和某个人是分不开的。是她激活了我的空间,而她也是第一个光临这个地方的。只是当初是说要写点东西给她看的,却因为懒,空间里什么都没有。在她激活了之后,就忘了差不多了。没想到她会那么重视。
直到有一天突然来了兴致,上来逛了逛,在留言版里看到了她说:“开通了,这么久没动过啊。”我才觉得很对不起她。找来几篇以前在论坛上写的一些东东,敷衍一下,当然是自己喜欢的,稍微改了一点,呵呵。
用心的把这个空间弄好,只是希望她能看见,不想让她失望。所以很多时候,有什么想对她说的话就写在这上面了。我想文字有个好处,就是写的东东,你没经历过,就看不懂。
有人觉得,空间里的日志,都是隐私,写出来怪难为情的。其实,记录心情的东东而已,没有必要把什么事情都说出来,不想说就可以不说的呀。现在的博客这么流行,我想是如今的人太孤单了,需要别人的关注。当然我觉得只要活的坦荡荡的,没什么东西不能写的。而且也能够做个纪念。
当我们流浪到某个地方,打开网页,浏览一下以前的心情,过去的一幕幕又展现在自己的面前,开心的不开心的,都那么真实。
今天,小鹦鹉把空间里的很多东东都删掉了,也许她是想忘掉过去,重新来过吧。祝福她以后能活得开心。
如今,有些人早已离我而去,剩下的只是肤浅的文字。
空间的存在,也许已经失去理由了。小鹦鹉以前写了很多感人的东西,希望她喜欢的人能来她的空间看看,只是那个人一次次让她失望。现在她决定重新整理空间,是已经绝望了吧。
自从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,我已经不敢再谈“爱”了。
剩下的就是对生活的感慨,和对命运的无奈了。
当然这个空间还是有理由存在的,能让关心我的人知道我还活着,呵呵。而且这里也留下了很多回忆,我实在舍不得就这么让她消失。不过除了我,还有一个人有权利让她消失。我会把这个决定留给她的。
忘掉一个人远比爱上一个人难。
思念里的流浪狗
在现实中流浪,在思念里流浪。
发表评论1条评论,第1页/共1 上一页下一页
引用 删除 1楼
RO@NA
评论时间: 2006年9月30日 16时1分
留下或是埋藏,那又怎樣?很多時候,只是形式上的問題,心里的結沒打開,這樣做又有什么用?還是只是強撐著那張面子,這又是給誰看?回憶,遺憾,無奈,當初心甘情愿地付出,到最后只是無能為力地離開,是感嘆緣分還是感嘆大家都太年輕?謝謝你的祝福,我也希望我自己過得很好..同樣...你也要努力過得很好!加油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