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

想好了就决定,别犹豫!

想好了就决定,别犹豫!
小越,在工厂工作,肯定是要三班倒的。累是肯定的,如果熬不住地话就走,哪个地方不养人,哪里会没有经验呢?
就我的经验而言,你在工厂的经验,也只能在工厂里用了,当然如果你的经验很扎实,对以后的设计还是有用的,只是设计院肯定是不会找一个没有设计经验的人的。
不过化工这个专业很广,在哪都能活得下去,对吧。每个工厂都是一个小社会,公司不把你压榨干才怪呢。
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处境,就像当初我想逃一样。也是要挣扎的,对找工作的思想准备,不过没关系,如果决定了离开就要离开,不要拖拖拉拉,要不然剪不断理还乱。长痛不如短痛。
如果下不了决心,那就只能改变心态,忍到合同结束。
不管你做什么决定,都要自己承担的,不是吗?
小越,好好考虑一下未来该怎么走,工厂是你要呆一辈子的地方吗?
干的再好也是留在那个小山沟里。
小越,好兄弟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虽然我最近变得有点自闭,都不大爱讲话,但是我也知道什么是我关心的。
加油哦!


0 评论: